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3中2!新科状元首秀狂铁 难怪没GM投他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天对阵灰熊,今年状元秀富尔茨的表现比较糟糕,数据上他交出4分、2篮板、3助攻,76人最终90-112输球,富尔茨全场13投只有2中,效率低下。



  本赛季76人主打的是“双控卫”的体系,今天他们把去年的状元西蒙斯和富尔茨一起放在场上,前者主要还是负责组织传球,而富尔茨则扮演进攻终结者的角色。毕竟他虽然是控卫,但却是同届所有控卫中得分能力最强的。

  不过,富尔茨担任主要得分点的话,他的得分效率和机会的寻找能力还不太成熟,在场上他的站位看起来问题不少,出手选择也是值得商榷。

  终于,富尔茨和西蒙斯来了一次精彩配合,富尔茨先杀入篮下要位,西蒙斯过了防守人后神出鬼没的一传,富尔茨轻松完成上篮。

  很快,富尔茨又得到篮下得分机会,他在人群中奋力出手,球没中,富尔茨自己马上再抢篮板,几乎一样的方式再出手,球还是打铁!看来他还需要多加强进攻的稳定性。

  当然,富尔茨的本位是控卫,所以传球的功力还是有的,比如大对角分球,他就轻松帮助队友投中空位的3分球。

  首节最后时刻,76人把双状元拆开来使用,场上只有富尔茨一个组织者,但他很快在传球上出现失误,之后富尔茨依然是处在个人进攻模式,可惜球也是打不进。

  上半场最后不到3分钟,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富尔茨和查莫斯对抗,富尔茨在力量上占了上风,查莫斯也是被撞得够呛。上半场最后一攻,76人交给富尔茨来打,结果他冲击篮下上篮差了一点点,他自己也是比较遗憾。

  下半场富尔茨没有先发,76人把他和西蒙斯完全拆开使用。而重新上场后,富尔茨状态还是平平,此节最后几分钟,他在进攻中再度扮演了较重的戏份,可他的突破上篮再被阻挡,最后一攻又是他来完成,和上半场一样,富尔茨的出手还是打了铁。

  末节分差也是越来越大,富尔茨在场上毫无作用。好一阵过去,他终于在队友喂球下完成一记暴扣,提醒大家自己的存在。在赛前,NBA各经理评选的本赛季最佳新秀中富尔茨没有得到一票,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大家的预言恐怕是对的。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