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老板曾不愿给库里顶薪 GM为萌神极力争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2.0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然而库里的续约过程也并不是完全顺利的,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自己的文章中透露,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曾考虑不给库里开出顶薪续约合同,但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为库里极力争取,最终达成了顶薪续约。



  汤普森在文章中写道:“最为重要的是,勇士队当时正在积极备战季后赛,而球队老板拉科布则考虑着要给库里开出一份低于顶薪的续约合同。即便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库里是所有体育联盟中最低薪高能的运动员。”

  勇士队老板或许是出于勇士队需要续约多名重要球员,所以不得不再次让库里做出牺牲的考虑。但在这份顶薪合同之前,库里一直是处于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1100万美元的年薪显然与他对于球队的巨大贡献极不相符合。以库里对于勇士队的作用,以库里之于联盟的地位,他的下一份合同拿顶薪绝对当之无愧。而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及时挺身而出阻止了老板的做法:“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阻止拉科布把这份低于顶薪的续约合同放到谈判桌上。而另一方面,迈尔斯也向库里保证了球队的承诺,消除了后者的疑虑。”

  而库里本人事实上也听到了老板想要以低于顶薪续约自己的风声,但在相关合同摆到谈判桌上前,库里都不愿意考虑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不想在季后赛这关键时期因为续约合同而分心。

  最终,勇士队和库里达成了5年2.01亿美元的续约。而杜兰特选择与勇士队降薪续约,也为球队腾出薪金空间,确保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重要球员的续约。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