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华盛顿奇才静观其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2013届选秀的探花,波特的起步有点缓慢,但他上个赛季成为了一名非常可靠的射手,投篮命中率达到51%,三分球命中率为43%。他依然是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之后,奇才的第三进攻选择,但在起亚最快进步球员评选中名列第四。一切的迹象表明,他的生涯已经走上正轨。

  于是转眼波特到了今年的自由球员时间,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拿多少不完全取决于你的能力,同样取决于谈判的时机和手段,而波特恰恰两者都有。绝望的篮网正盯着自己大把的薪金空间,四处挥舞支票搜寻年轻才俊。同时,恰到好处的金融风暴致使篮网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随后得到了奇才的匹配。因此,这个每场大约出手10次的家伙下个赛季开始要挣2400万美元。在如今这个巨星扎堆的年代,总是"富人更富,穷人更穷"。奇才给比尔和波特奉上顶薪,这也可以看出如今顶薪的含金量较低 。但奇才也是无奈之举,外面的球星不来,顶薪不给自家球星还能给谁。波特还与沃尔和比尔组成三驾马车,而且三人全部正值巅峰。未来他们有许多创造辉煌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