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华盛顿奇才静观其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



  2016-17赛季战绩:49胜33负

  主要引援:蒂姆-弗雷泽(交易)、约迪-米克斯(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自由球员)

  离开球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布兰顿-詹宁斯



  上赛季华盛顿奇才只差一场胜利就拿到50胜,而且还打进了东部半决赛。不过可惜最终由于得分爆发力和攻坚能力的不足,奇才最终倒在绿衫军面前。

  沃尔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是2010届选秀中唯一一个目前还留在母队的球员。比尔上赛季也场均拿到23.1分同时还有3.1篮板和3.5助攻。奇才双枪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新赛季他们的表现可能还会变得更好。



  作为2013届选秀的探花,波特的起步有点缓慢,但他上个赛季成为了一名非常可靠的射手,投篮命中率达到51%,三分球命中率为43%。他依然是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之后,奇才的第三进攻选择,但在起亚最快进步球员评选中名列第四。一切的迹象表明,他的生涯已经走上正轨。

  于是转眼波特到了今年的自由球员时间,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拿多少不完全取决于你的能力,同样取决于谈判的时机和手段,而波特恰恰两者都有。绝望的篮网正盯着自己大把的薪金空间,四处挥舞支票搜寻年轻才俊。同时,恰到好处的金融风暴致使篮网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随后得到了奇才的匹配。因此,这个每场大约出手10次的家伙下个赛季开始要挣2400万美元。在如今这个巨星扎堆的年代,总是"富人更富,穷人更穷"。奇才给比尔和波特奉上顶薪,这也可以看出如今顶薪的含金量较低 。但奇才也是无奈之举,外面的球星不来,顶薪不给自家球星还能给谁。波特还与沃尔和比尔组成三驾马车,而且三人全部正值巅峰。未来他们有许多创造辉煌的机会。



  上个休赛期,他们甚至没有得到与影响联盟格局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要知道杜兰特可是土生土长的华盛顿人。他们刚刚经历了一个胜率刚过半的赛季,无法保持比尔健康,马尔钦-戈塔特的状况喜忧参半,同时他们给了伊安-马辛米一份溢价合同,在接下来三个赛季里他们不得不每个赛季付给他1600万美元。

  奇才今年夏天的计划是保持原班人马,而不是大幅变化。目标是保持最好的球员开心并拿到应得的合同华盛顿已经完成了同比尔、沃尔和波特的续约,他们现在都拿两千万的年薪以此为基础挑战克里夫兰骑士、多伦多猛龙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区的统治地位。但他们这个休赛期没有升级内线配置,由于薪金限制,这可能在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外。所以他们将继续使用戈塔特,希望马辛米保持健康,并指望马基夫-莫里斯能够有稳定发挥。

  奇才在他们赛季中期的交易中将首轮签送给篮网,换来了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和克里斯-麦卡洛。事实证明,波格丹诺维奇不过是一份三个月的租借合同,但麦卡洛是年仅22岁的潜力大前锋。

  他们在自由市场也并不是一无所获,招来了一对老将,迈克-斯科特和约迪-米克斯,两人都能提供一定的帮助。米克斯是稳定的三分射手他的职业生涯命中率为37.6%,但过去三个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99场比赛。斯科特是板凳席上的全能得分手,而且有不错的射程。



  换来弗雷泽是为了增加控卫位置的阵容深度,这一点在奇才放弃续约布兰登-詹宁斯后显得至关重要。弗雷泽作为控卫速度快,擅长节奏变化和寻找队友,但作为一名投手命中率偏低,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只有40.3%。两年之前,奇才推迟了与比尔的续约,以便为争取杜兰特的加盟保留薪金空间,可惜事与愿违。而今年休赛期,沃尔说过如果他们能签下保罗-乔治,那么奇才将会变得非常出色,然而这也没有发生。



  奇才的策略是以不变应万变,坚持通过选秀重建并培养球员成长。新赛季骑士的实力依旧强大,凯尔特人也在变得更好,76人和雄鹿这些年轻球队正在慢慢成长,还有热火、猛龙这些东部中坚力量,奇才目前的阵容虽然足够强但还无法冲出东部,如果没有强力引援奇才还会一直在这条中规中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2017-18赛季奇才战绩预测:47胜36负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