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华盛顿奇才静观其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休赛期,他们甚至没有得到与影响联盟格局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要知道杜兰特可是土生土长的华盛顿人。他们刚刚经历了一个胜率刚过半的赛季,无法保持比尔健康,马尔钦-戈塔特的状况喜忧参半,同时他们给了伊安-马辛米一份溢价合同,在接下来三个赛季里他们不得不每个赛季付给他1600万美元。

  奇才今年夏天的计划是保持原班人马,而不是大幅变化。目标是保持最好的球员开心并拿到应得的合同华盛顿已经完成了同比尔、沃尔和波特的续约,他们现在都拿两千万的年薪以此为基础挑战克里夫兰骑士、多伦多猛龙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区的统治地位。但他们这个休赛期没有升级内线配置,由于薪金限制,这可能在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外。所以他们将继续使用戈塔特,希望马辛米保持健康,并指望马基夫-莫里斯能够有稳定发挥。

  奇才在他们赛季中期的交易中将首轮签送给篮网,换来了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和克里斯-麦卡洛。事实证明,波格丹诺维奇不过是一份三个月的租借合同,但麦卡洛是年仅22岁的潜力大前锋。

  他们在自由市场也并不是一无所获,招来了一对老将,迈克-斯科特和约迪-米克斯,两人都能提供一定的帮助。米克斯是稳定的三分射手他的职业生涯命中率为37.6%,但过去三个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99场比赛。斯科特是板凳席上的全能得分手,而且有不错的射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