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广东19分大胜北京 阿联23分混血中锋1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季前赛继续进行,陕西彬县站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广东队91-72大胜北京队,取得2连胜,北京队遭遇2连败。四节比分为:20-21,18-19,22-13,31-19(广东队在前)。


  数据统计:

  广东队:易建联23分,尼克尔森23分,杨金蒙14分,赵睿10分。

  北京队:汉密尔顿18分,刘晓宇16分,艾伦-杰克逊11分。混血中锋丘天得到1分。本场比赛,翟晓川常林继续缺阵。

  首节比赛,两队争夺相当激烈,广东队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虽然没有发挥,但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广东队多点开花,北京队则在刘晓宇和艾伦-杰克逊的帮助下稍占上风。首节结束时,北京队21-20领先。第二节比赛,两队争夺依旧不分伯仲,尼克尔森先后在进攻端为广东添分,刘晓宇和汉密尔顿联手为北京队保持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40-38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爆发,单节赢下9分,易建联单节得到8分,尼克尔森也有贡献,北京队进攻哑火,第三节结束,广东队60-53反超。最后一节,小将杨金蒙表现可圈可点单节贡献8分,易建联和尼克尔森联手拿到10分,广东队最后一节赢下12分。最终,广东队大胜北京队,取得2连胜,北京队遭遇2连败。

  两队先发:

  广东队:易建联、任骏飞周鹏、埃德温-杰克逊、赵睿

  北京队:汉密尔顿、朱彦西王骁辉方硕、刘晓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