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还处在融入火箭的过程中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跟灰熊的季前赛,保罗打出了加盟火箭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他出战31分钟,12投3中送出6次助攻,有多达4次失误。不过在保罗和球队主帅德安东尼看来,这不是问题。



  保罗说:“我还在学习(球队打法),不过我很享受。融入球队需要时间,特别是我缺席了上一场比赛和球队训练,这需要时间。”

  而在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看来,他并不担心保罗的状态,反而觉得保罗融入火箭总会出现困难的时段:“他打得不好,我想他会第一个这么说,我们不会说。我们还处在适应阶段,他们(灰熊)打法有点不同,有很多的转换。今年还会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会没问题的。”

  打完14号跟马刺的季前赛,火箭就将在18号正式开启新赛季征程,他们将在客场面对勇士


更多关于"德安东尼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