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曼24分约什替补17+6 开拓者赢马卡比季前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用连胜结束季前赛。莱曼得到24分,古德温得到23分,康纳夫顿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就迅速取得领先,开拓者队以129-81轻取海法马卡比队。开拓者队以5连胜结束季前赛,战绩是5胜1负。



  开拓者队的莱曼得到24分和3次助攻,古德温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康纳夫顿得到1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布里斯科得到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卡比队的史密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6分,鲍曼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麦科勒姆休战。虽然两大后场缺席,但开拓者队优势明显,斯瓦尼甘、努尔基奇都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2:2开局。格拉维斯跳投命中,康纳夫顿三分中的,努尔基奇突破得分,开拓者队牢牢保持20分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莫罗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以41-21领先20分结束首节。


  史密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康纳夫顿连取5分,古德温连续三次单打成功,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54-32领先。鲍曼独得4分率队连追8分,开拓者队迅速用三分球还击,科林斯、莱曼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68-43领先25分。罗德里格斯罚中两球,布里斯科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开拓者队以76-47领先29分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里斯科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以86-51领先35分。罗德里格斯追击三分,莱曼、科林斯和莱纳德轮流进攻得手,开拓者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这之后开拓者队有些放松,海法队趁机连追10分,莫罗站出来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104-70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派上替补热身,开拓者队牢牢保持着优势,他们以129-81获胜。

  海法马卡比队首发阵容:科佩博格、格拉维斯、罗德里格斯、伊夫祖里、鲍曼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布里斯科、康纳夫顿、莱曼、斯瓦尼甘、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