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谈伦纳德: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迎来他的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马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面对火箭统治力依旧,砍下了26分10篮板外加几个抢断。


  “我觉得他季前赛打得很不错,”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他打得很自在,很努力。”

  这是马刺的好消息,坏消息则是科怀-伦纳德将缺席马刺的常规赛揭幕战。

  “我们一直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季前赛,所以,我们大多数人的心态上已经习惯他的缺席了,”丹尼-格林说道,他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送出了7次助攻,“我们会假设他不打前几场比赛来备战比赛。”

  谈及球队昨日的表现,波波说道:“转移球做得很不错,所有新球员都知道我们希望怎么打球,他们正在愈发熟悉彼此。”

  “我已经准备好了,”在5场季前赛中,阿德至少命中了一半的投篮,“我感觉整个训练营我的表现都不错,我们磨炼了一些东西,现在,是时候去实践了。”

  谈及伦纳德,阿德说道:“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迎来他的复出,你可不想在没有你最好的球员下继续打比赛。”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