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夜杨少侠更像库里 三分7中6轰23分霸气吐舌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开始新赛季首战,对手是火箭,新援尼克-杨大放光彩,替补上阵26分钟,狂轰23分(9投8中,其中3分7中6,罚球1中1)、2篮板,然而最终勇士还是121-122输球。


  自2006年艾利斯之后,杨是第一个在赛季揭幕战得分上20分的勇士替补。

  今年夏天,勇士在保留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又追求了不少擅长投篮的球员,而杨就是最突出之一。其实一开始他也不相信勇士想要他,在听说此事后,他还觉得很吃惊,进而受宠若惊。但既然勇士能看出杨身上的价值,那么他就必然会有机会在比赛中闪光。

  果然,杨的发飙早早到来,就在这场揭幕战,他给了所有勇士信任他的人以最好的回报。替补上阵后,大家给杨传球,这显然是勇士的新战术,杨轻松在外线飙中3分,全场一片欢呼,看来勇士球迷对杨的到来也是很欢迎的。随后又一波进攻,杨继续投中3分,而且这次投中后,他也吐起舌头庆祝,颇有前湖人队友科比的架势。

  没想到,杨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片刻之后,杨又一次出现在外线,这一次他更自信,选择在正面距离3分线还有一大步远就接球出手,球也中!库里杜兰特都在场边站起来鼓掌叫好,不得不说,杨这一投,真有几分科比式不讲理的神韵。

  而次节比赛,杨和库里、杜兰特这二大主力配合起来也是没问题,他改用突破进攻,面对戈登慢悠悠将球上进,同时制造加罚机会,2+1到手!

  上半场最后5分钟,杨又上场,结果一回合后,他又在外线得到空位出手机会,3分再中!上半场他打了13分钟,已经轰下20分,运动战8投7中,其中3分球6中5,自从1983-84赛季以来,杨今晚投中的5个三分球已经平了勇士队史揭幕战一名球员投中最多的3分球纪录。

  虽然下半场杨的发挥没有上半场那么恐怖,但他的出手依然在中,而且是高难度的飘移强投,又一个3分命中!这样一来,杨也成为整个NBA历史上所有揭幕战中,投中3分球数量最多的球员。

  遗憾的是,最后勇士输了这场比赛,杜兰特的绝杀超了时,杨的精彩发挥没有换来一场胜利。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