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盼開季「六」六大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大 中 小】

巫牌J.禾是岸首屈一指的控。

  四清早始,NBA常多好展,其中一由坐主迎七十六人。客令人期待已久的那班年人即向外界展示所有天,管如此,不少主力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患,好要等。面容尚算整而且需再作多磨合的首都之,七十六人今仗很可能遭到黑。

 

  今夏NBA球市起,大部分球都容行重,求在新季有所突破。但巫是一股清流,上季岸四籽,力早已得到,然上季在岸塞特人大七恨出局,但由後核J.禾巴特利比的正容按兵不,目就是希望在岸日弱的形中坐前列席位。此番要注意,前夫摩里士有在身要休一段,而替他位置的最有可能是三年生比利。回季前,巫整都令人意,撇除CBA一毫含金量可言的友,球近4取得31,中不乏岸一哥的好。另外,球上季次主七十六人均取得大,均18.5分,就算手力今非昔比,巫也有足信心拿下。

 

  巫股盟中力量不同,重建多年的七十六人仍於朝段,年的糟糕多支高位,到今夏入又一元秀基利富斯之後,支具性的球再也有沉的理由。令人注的有2016年元秀史蒙斯,位澳洲天才被「勒邦占士二代」,生涯首季因一未,乎淡出了球迷野,然而在早前的季前,此子於回且全面身手,有身高臂展司前的他擅突破,主巴特布朗有意把他打造成核心。而七十六人最令人期待的莫於「大帝」祖艾比迪,名中不久前球成了薪合同,要知道他上季共打了31比便「入修」,但球依然他的未充信心。不前消息,祖艾比迪今仗受到出限制,不超20分,七十六人力必然因此受,如此一成熟的巫相比面然大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