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瘦死的勇士比牛大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达拉斯小牛(主)VS 金州勇士(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勇士1胜2负排名西部第10,小牛0胜3负排名西部第14。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小牛2胜8负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小牛:巴里亚、韦斯利-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勇士:场均得分116.7分、场均失分117.67分、场均篮板45.0个、场均助攻28.3次、场均失误17.33次。

  小牛:场均得分96.7分、场均失分106.33分、场均篮板39.3个、场均助攻21.7次、场均失误13.67次。

  分析:由于塞斯-库里的受伤本场将看不到库里兄弟之间的对决。卫冕冠军勇士队在本赛季开赛就输了两场比赛,这样的情况让他们显得有点懊恼。西部诸强本赛季都变得更强,勇士本赛季的困难还在后面。小牛的实力依然是西部倒数的水平,虽然小牛补充了丹尼斯-史密斯和诺埃尔,但是他们的阵容运动能力低下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而且这两位小牛球员还需和球队继续磨合。勇士即使开赛至今状态不佳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尼克-杨也完美融入勇士的体系之中,如果勇士的四巨头有稳定的发挥,本场小牛基本没有赢球可能。

  推荐:勇士(客

  (放大镜)


更多关于"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