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继续兜售小詹皇 向雄鹿问价上赛季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继续向联盟各支球队兜售他们的控球后卫布莱索。目前太阳和雄鹿正在就交易进行接触。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雄鹿队想要得到布莱索,那么他们就必须送出上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布罗格登作为代价。而雄鹿方面更希望送出替补控卫德拉维多瓦


  太阳队最近发生了内部变动。球队主教练沃特森在接连遭遇惨败后被解雇,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而布莱索则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我不想待在这里了”,他也因此被直接遣返家中等候交易。

  在太阳队的交易对象中,雄鹿队最经常被提及。和其他球队一样,雄鹿队倾心于布莱索的得分能力。考虑到贾巴里-帕克将会缺席到明年二月份,雄鹿队一直希望得到一个爆炸性得分手来辅助阿德托昆博以及米德尔顿

  那么,太阳希望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什么呢?几位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希望从雄鹿得到布罗格登,以及约翰-亨森或射手米尔扎-特雷托维奇中的一人。太阳队主要希望得到的是布罗格登。而布罗格登是雄鹿队的首发控卫,上个赛季还力压恩比德等人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成为第一位获得最佳新秀的二轮秀球员。本赛季至今,布罗格登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16分1.3个篮板3.7次助攻,是雄鹿队二号得分手。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为止雄鹿并不愿意送出布罗格登。他们只愿意送出替补控卫德拉维多瓦。本赛季至今,德拉维多瓦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5.5分4.8次助攻。

  除了雄鹿的布罗格登之外,太阳对于掘金队的年轻控卫穆迪埃同样感兴趣。目前有意得到布莱索的球队不少,除了雄鹿和掘金,包括洛杉矶快船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迈阿密热火均有得到布莱索的意向。

  布莱索球风劲爆,早在洛杉矶快船打球时期就打出名堂,曾被勒布朗-詹姆斯称赞为“小勒布朗”。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