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誓效仿科比邓肯诺天王 要在76人终老一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恩比德虽然进入NBA后一直多数都在养伤,但76人始终把他视为是球队的一个基石球员,今天接受采访时恩比德也表示,他要在这里一直效力下去。

 

 

  “我想成为科比,我想成为邓肯,我想成为诺维茨基,”在谈到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一支球队时,恩比德如是说道,他显然不希望去为其它球队效力。

 

  恩比德点名的这几位球员都在NBA征战了很长时间,都只效力一支球队,邓肯在马刺打了19个赛季退役,科比在湖人效力20个赛季,而诺天王现在还在小牛打球,本赛季也已经是他在这里征战的第20个赛季了。这3位球员职业生涯都创造过无数辉煌纪录,都是总冠军球员,未来都是必然入选名人堂的。

 

  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有很强的天赋,虽然打篮球时间很短,但已经让人看到奥拉朱旺的影子。不过,恩比德的伤病也很多,进入NBA的3个赛季,他一共仅打了31场比赛。

 

  但不管怎么样,76人仍把恩比德视为未来的核心,不久前,他们刚刚用一份5年1.465亿美元的合同续约了恩比德,当然,合同里也包含了一些伤病条款,以应对恩比德再出现重大伤病带来的影响。

 

  上赛季恩比德场均轰出20.2分、7.8篮板的数据,如果他可以保持健康,那么很大可能他会在76人一直打下去。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