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肩伤将要休战3场比赛 未来如何需再做评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新状元富尔茨的伤情有了结果,76人官方宣布,由于右肩膀伤,富尔茨将休战未来3场比赛。


  昨日,富尔茨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尔茨在本月初接受过肩膀抽积水的治疗,后来他又改变说法,称是注射可的松,缓解积水问题。


  76人接下来3场比赛分别是今天主场对火箭、周日客场对小牛、周二客场对火箭。不过,富尔茨会和球队一起训练,一起到客场,周三他会再进行重新的评估,到时候是否继续休战还会有公布。 


  我想现在后退一步,歇息一下是很适当的,76人总经理科朗吉洛表示,让他喘一喘,让他恢复健康,希望下星期他就可以重新开始打比赛。

  现在我们球队没有任何人恐慌紧张,天并没有塌下来。富尔茨将成为76人队史上一个杰出伟大的篮球手。我们有信心会把这个事情解决好。

  科朗吉洛表示,富尔茨的肩膀并没有结构性损伤,昨日他已经和肩部专家进行了会晤,做了一些CT扫描、超声波检测,还接受了一些物理治疗。

  外面现在有很多杂音,关于富尔茨的肩膀疼痛,他注射的可的松,我们只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个伤病,科朗吉洛说道。

  76人方面也一直在和富尔茨调整他的投篮力度使用,以减轻他的肩膀疼痛。

  富尔茨本人很愿意打球,而且医生方面也没有说他不能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肩膀不舒服但还在打球,科朗吉洛说道。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