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盼登基為「帝」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史蒙斯如今是七十六人最大腿。

  本五上午,NBA常行,其中七十六人作客挑帝王。前者今季表令人刮目相看,此番出征腩部帝王,七十六人有望再添。

 

  帝王近年一直都是西岸的平庸之,即使之前有全明星中D.卡辛斯,他也多年季後。帝王今季容行了大的,如上仗的正五虎中就有三人今季新援(杜夫佐治希B.保加丹路域),如此一,球就可想而知(目前取得28的劣)。然老杜夫在上仗雷霆的比中出色,全砍下18分和8板助球束,但是其他正球表糟糕,一人得分上,此役面力十足的七十六人,力拼均大不如前的杜夫恐怕力再守帝王油漆。

 

  作多年的超腩,七十六人今季打出了令人瞠目舌的,上仗作客以104比97爵士後,七十六人取得一波五的佳,且排名升至岸前列。要知道,上仗的利不是球12年首次作客爵士,而且取得的五也是自2011-12季以的最。的升(季前10仗取6近4年最好局)然不球的努力,而史蒙斯疑就是最大的功臣,此子前10仗全部正出,均能得到17.8分、10.1板和8.0次助攻,而且他造了NBA35年的一新生涯前十比三主要之和(得分+板+助攻之和)最高。另外,另一位大祖艾比迪在缺席了上仗爵士的比後,今仗出,位均能得到20+10的悍打爆帝王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