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很高兴看到弟弟重返美国 他一定要吸取教训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利安吉洛-鲍尔和他的UCLA队友已经重返美国,并遭到了UCLA无限期禁赛的处罚。


  利安吉洛等人饱受美国媒体的谴责和唾弃,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道歉,但出于事件的敏感性,UCLA同样不准任何媒体向他们采访提问。

  利安吉洛在道歉中表示:“我没有好好运用自己的判断力,我很抱歉,我的家教没有那么差。”

  他的哥哥伦佐-鲍尔一直专注于湖人比赛,对于他遇到的麻烦也没有太多评论,但看到弟弟安全回到美国,他还是很高兴的。“我很愿意看到他能回来,很显然,他是犯了错。”球哥说,他也希望弟弟能好好吸取教训。

  利安吉洛虽然免去了牢狱之灾,但他的未来也是飘忽不定的。UCLA禁止他再进入球队,跟随球队训练打比赛,他会不会被大学直接开除也是未知。而这一禁赛处罚会直接影响UCLA的战绩,也会影响他未来参加NBA选秀的计划。

  球爹拉瓦尔-鲍尔是透露过想要把三个儿子都送进NBA的想法的。伦佐在UCLA打了一年就被湖人选做了榜眼,他的弟弟们本来也是很有前景的,但现在恐怕不是太多球队愿意接受利安吉洛了。球爹的大嘴已经紧闭了好久,这一次他恐怕是真的吹不起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