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坦因22+10利拉德空砍29分 国王灭开拓者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11负)止住连败势头。斯坦因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优势,国王队在主场以86-82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7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斯坦因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库弗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5投9中,得到29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3次助攻。

  国王队调整了首发阵容,福克斯拉比希尔进入首发。希尔和坦普尔开赛后各进一个三分球,国王队以8-2领先。利拉德还击三分率队连得8分反超,坦普尔后仰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平。利拉德加强个人进攻,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领跑,希尔德和斯坦因联手追回4分,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0落后。

  希尔德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国王队以31-23反超8分。开拓者队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康纳夫顿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33-36落后。希尔两次单打成功,麦科勒姆和哈克莱斯联手4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1-42落后1分。

  国王队的希尔上半场得到10分,斯坦因得到9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福克斯和坦普尔联手9分,这一节还有2分50秒时国王队以58-54领先4分。戴维斯罚中两球,库弗斯勾手命中,利拉德保持攻击性连进两球,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追成60平。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争夺更激烈,62平、64平后斯坦因连进两球,梅森罚中两球,国王队以70-66领先。利拉德命中三分,斯坦因又拿4分,希尔突破得分,国王队继续保持5分优势。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福克斯两罚一中,纳皮尔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78-81落后3分。库弗斯上篮得手,麦科勒姆两罚全中,福克斯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7.7秒时国王队以85-80领先。

  利拉德上篮得手,但他之后错失扳平三分,斯坦因被犯规两罚一中,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3.4秒时以86-82领先。利拉德左翼错失三分,开拓者队以82-86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斯瓦尼甘努尔基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希尔、福克斯、坦普尔、拉比希尔、兰多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