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队征战世预赛姚明亲自动员 赠予12封感谢信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中国篮协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国家男篮中国香港男篮的比赛开始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专门为球队做了动员,并向12名参赛球员赠送了一件专属荣誉外套和一封由他亲笔签名、饱含感情的鼓励信。


  这件外套的右边衣袖印上了大小和数量不等的五角星,其中每颗大星代表一次奥运会或一次男篮世界杯(世锦赛)参赛经历,每颗小星代表一次亚运会男篮亚洲杯(亚锦赛)参赛经历。王哲林的外套拥有一颗大星和三颗小星,丁彦雨航则有一颗大星和两颗小星。


  这是中国篮协第一次推出类似的体系和荣誉激励,姚明主席表示:“这件衣服上的五角星代表着你们走过的路,自己的路要靠自己走,希望你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将来你们会在某些地方看到你们走过的这条路。” 同时他也希望大家把这种激励转化成行动,体现到赛场上,让衣服上的五角星变得更加有意义。


  这份“礼物”既是对球员们过往为国家队努力付出的尊重和铭记,也是对他们未来的期许和鼓励。中国篮协希望更深入地打造为国争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国家队文化,致力于促进整个中国篮球文化的继承、发展和创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