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多夫35+17马布里缺战 王征16+13北控力克八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十七轮开战,北控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八一男篮的挑战。北控小外援马布里本场比赛缺战。上半场,两队在首节战得难解难分,八一在次节末段遭遇得分荒,北控乘机打出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八一10分。下半场,八一在第三节内外开花一度反超比分,兰多夫末节在场上表现出色,北控也在他的带领下维持领先,最终,北控以91-84战胜八一,八一遭遇两连败。

 


  数据统计:


  北控(9-8):兰多夫35分17篮板2助攻、王征16分13篮板、杨敬敏11分5篮板4助攻、许梦君8分、于澍龙4分5篮板、贺希宁11分、阿巴斯4分、杨庚霖2分


  八一(1-16):雷蒙17分12篮板、田宇翔15分7篮板6助攻、付豪14分6篮板、张祖铭12分、许钟豪11分9篮板、宁鸿宇8分、阿尔斯兰7分4篮板


  首节,北控靠着王征和兰多夫在内线连取四分打开局面,八一随后展开反击,雷蒙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北控随后由兰多夫篮下打进,许梦君跳投再中,田宇翔接连快攻上篮得手,双方此时战平。两队连续打出快攻,张祖铭上篮得手,许梦君快攻打进回应,杨敬敏半截篮稳稳入网后,双方再次战平。杨敬敏外线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雷蒙和杨庚霖分别为主队打进,首节战罢,北控21-18八一。


  次节,杨敬敏率先上篮得手,双方打了将近两分钟才由付豪打破得分荒,雷蒙和王征随后在内线打进,兰多夫打成2+1,北控领先至六分。雷蒙里突外投连取五分,北控则攻击内线,兰多夫篮下打进,贺希宁空接打进,八一开始追分,许钟豪上篮得手后,八一追至两分。但此后北控内外线频频得手,许梦君和兰多夫相继三分命中,北控打出8-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半场结束,北控46-36八一。


  易边再战,宁鸿宇联手田宇翔连取五分,雷蒙三分再中,八一将分差追至两分。北控终于由王征在内线杀伤拿到四分稳住局势,宁鸿宇则快攻打进,张祖铭还打成2+1,付豪中投再中后,八一追至一分。王征暴扣入框稳住局势,八一随后内外开花,阿尔斯兰三分命中,宁鸿宇两罚全中,八一反超两分。北控在内线杀伤稳住场上局势,许钟豪篮下打进回应,阿巴斯勾手命中让北控继续保持领先,三节战罢,北控66-63八一。


  末节,阿尔斯兰半截篮稳稳入网,北控则内外线连续得手,王征篮下打进,兰多夫三分飙中,付豪中投回应,许钟豪抛投得手后,八一追平比分。兰多夫打三分成功为北控止住颓势,随后许梦君和张祖铭互飙三分入网,于澍龙两罚全中,北控此时领先六分。许钟豪在篮下打进,兰多夫两罚全中,北京继续领先六分。许钟豪最后虽然命中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比赛也就此定局,最终,北控以91-84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北控:于澍龙、杨敬敏、许梦君、王征、兰多夫


  八一:田宇翔、张祖铭、雷蒙、付豪、许钟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