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太阳哈登卡佩拉齐复出 登哥:休战因为右手疼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哈登卡佩拉恢复了训练,他们二人预计将出战明天火箭太阳的比赛。不过巴莫特的情况还不确定,他是左膝盖疼痛,出战成疑。


  虽然哈登、卡佩拉复出,但保罗阿里扎可能会休战,保罗是左臀疼痛,阿里扎是右肘挫伤,他们二人现在的状态也都是列为出战成疑。

  之前哈登、卡佩拉休战各方报道都是称健康轮休,但事实上,他们确实有一些小伤病。有记者问哈登在健康能打比赛的情况下不打是什么感觉,哈登回答:“我有吗?”

  之后记者又问哈登是否健康程度上是完全可以打比赛的,哈登提到了自己右手疼痛的问题,这个伤他已经处理了几周了。

  “我也不知道,”哈登说道,“不过我现在感觉还不错。”

  卡佩拉之前的休战原因是左拇指扭伤,在被问到这次休战有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利好时,他表示:“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我感觉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感觉很好,准备好了打比赛。我的身体感觉好不少。”

  至于巴莫特,丹东尼教练表示,他到底能不能复出还要看今天训练后他本人感觉如何,然后他们才会决定。

  “在周六这场打完后,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来袭,我们会尝试看看不同的阵容组合,力求打好,”丹东尼表示,“我们希望继续打出好的表现,但我们会尝试不同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