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20+15率队轻取黄蜂 01年后首次取10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76人,比赛一上来双方便你来我往。黄蜂在霍华德的强势表现下主攻油漆区,而76人也在西蒙斯的穿针引线下多点开花,首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次节比赛,76人赛季中段引进的两名老鹰新援贝里内利与伊利亚索瓦同时开火,两人连续命中三分率队轰出一波8-0的小高潮,76人也借机建立起了领先优势。半场战罢,76人60-51领先黄蜂9分。下半时比赛,黄蜂曾在巴图姆的强势表现下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随后麦康奈尔科温顿等人挺身而出连番开火,打出一波10-0的冲击波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末节比赛,黄蜂小将卡明斯基等人虽然表现勇猛,无奈76人射手阵难以阻挡,以贝里内利为首的多名外线射手屡屡浇灭了黄蜂反击的势头。最终分差越拉越大,黄蜂无力回天,终场哨响,76人119-102客场轻取黄蜂。


  76人数据:本-西蒙斯20分8篮板15助攻;JJ-雷迪克20分;罗伯特-科温顿17分11篮板3助攻;艾森-伊利亚索瓦16分3篮板;马科-贝里内利22分。

  黄蜂:肯巴-沃克10分4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6分5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0分10篮板;马利克-蒙克16分3助攻;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14分11篮板;杰里米-兰姆12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0分。

  [伤病名单]

  76人:乔尔-恩比德左眼眼眶骨折缺阵;达里奥-沙里奇肘部受伤缺阵;贾斯廷-安德森脚踝伤势缺阵;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膝盖受伤缺席比赛。

  黄蜂:科迪-泽勒膝伤缺阵;杰里米-兰姆足部受伤缺阵;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肩部受伤缺席比赛。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