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伤势:恢复进展不错,希望能尽快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最近接受了杰伦-罗斯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情况以及最近在美国的热门话题Stephon Clark被警察枪杀事件。


  库里目前正处于内侧副韧带的恢复之中,他表示他的恢复进展非常不错,他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

  “希望当季后赛开始时,我可以尽快重返球场。”库里说道。

  过去这个周末,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Clark的家人展开了集会*,示威者们要求涉案警员承担杀害Clark的责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每个人都有机会为一些事情挺身而出,来发表他们的感受,我认为作为NBA球员,我们在承担这种责任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为那些无法发声的人们发声。”库里说道。

  “你也看到了在萨克拉门托和联盟中发生的事,当涉及到任何社会问题时,我们NBA球员不会害怕面对,我们会用这个机会做一些好事,来创造一场改变现状的谈话。那就是我们的使命。”库里说道。

  库里还谈到了他和Brita滤水壶品牌的合作,他们的目的是为了给奥克兰和全国水质受到污染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干净水源。

  “这对于学生来说是好事,对于学校来说也是,但对于环境来说也是好事。”库里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