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赋小将道阻且长 众多技能包仍需开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6:00,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对阵76人。已经夺得赛点的凯尔特人只差一步就可摸到东部决赛的地板,如果能顺利拿下对手,他们只需静候另一边厢的猛龙骑士的最终赛果。


  已经连败三场的76人明显有很多地方需要调整,这个具有众多天赋球员的球队,双帝的表现总是有那么些许差强人意,西蒙斯的弱点一到季后赛就被不断放大,对手也抓住他投篮能力弱的命门不断轰打,而独木难支的恩比德即使能在内线力挽狂澜但也毕竟双拳难敌四手。

  西蒙斯现在需要的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如何建立好自信心去面对下一场比赛,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是第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过准三双的新秀球员,而当年的詹姆斯拿到季后赛三双时已在NBA中征战了三年。毕竟一个刚登场一个赛季就能帮助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的新秀,我们不能有太多的奢望。


  西蒙斯具有2米08的身高还有出色的臂展,这些优势放在联盟对比其他后卫是非常具有优势的,而且他的视野广阔,单从数据上看就能发现他的助攻能力十分出色,甚至有些许隆指导的味道。但这只新秀菜鸟在进攻端有太多的技能需要开发,这在G2中仅仅取得一分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投篮能力还有待加强,连科比都认为他的投篮不仅效率低,而且非常“难看”。还有投射三分能力的开发,做为一名司职控卫,纵观整个赛季只出手11个三分,而且还无一命中,这简直就是奇葩的存在。


  作为被众人寄予厚望,甚至被比肩詹姆斯后人的西蒙斯,我们可想而知他的压力有多大,但毕竟不是谁都能成为詹姆斯,科比这样的巨星,西蒙斯有属于他自己的特点,相信在接下来的NBA道路中他能不断改造本我,最终实现超我。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