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勇士打小个阵容?那我就努力多抢前场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克林特-卡佩拉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勇士


  如果勇士使用小个阵容,卡佩拉将会怎么做?卡佩拉说:“努力在进攻篮板这方面更有影响力一些,利用好自己体型的优势,打出侵略性。”

  “努力保持专注,专注于我表现不错的地方,继续前进,我认为自己很专注。”卡佩拉说道。

  那么如何不让德雷蒙德-格林的*话影响到呢?卡佩拉说:“我跟他交手的时候,他几乎不跟我说话,所以我认为他不会尝试这么做,如果他这么做的话,但是他从没有对我这么做过,我认为他不会这么做。”

  谈到争冠,卡佩拉说:“在这支球队让我兴奋,特别是我们经历了这样的一个赛季,我们球队的那种激动的情绪,我们知道我们有潜力可以做到,这令人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