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卡佩拉想在NBA打出名堂 丹帅:他已算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中锋卡佩拉成长迅速,成为火箭取得成功的一大关键。而在季后赛中,他的进步也还在继续。


  “有一些球员,他们是真心希望在联盟里打出东西来,希望拥有自己的辉煌传承的,卡佩拉就是这样的球员,”哈登表示。

  23岁的卡佩拉在对爵士的最后2场比赛中送出11个盖帽。现在他场均2.8帽,是整个季后赛球员里最多的。另外,他场均还有12.2篮板进账,这也是目前季后赛打到现在4支球队里最多的。

  有记者问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卡佩拉的成长是否被忽视了,大家在提到联盟最强中锋时都没提他的名字。

  “卡佩拉做的事情是难以置信的,”丹东尼说道,“但他是被忽视的,总被忽视,他们会说他是一个角色球员,其实每个人都是角色球员,就算你是一个明星球员,你也是一个角色球员,卡佩拉是一个明星球员,但现在有一个角色要扮演,就是这样,我们并不会跟他说‘现在你来扛进攻大旗。’”

  “但他所做的事情和其他人一样出色,甚至比他们更出色,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这和他对阵什么样的对手无关,就是他打球的方式,无情的打法(抢篮板、盖帽)。现在他可以一场比赛呆在场上30分钟多的时间,因为他的能量一直在上升,他绝对是更上一层楼了。”

  另外,丹东尼还表示,火箭在防守对手挡拆配合时很活跃,这点在打勇士时会是利好。

  “现在球员们打挡拆配合都很出色,非常有技术,如果你不换防,那么就是空位机会,而且现在的球员都投3分,特别是最好的球队都这样,你要想有机会对抗一支像勇士这样的队伍,换防很重要,我们队伍里也正好有很多擅长此道的球员,”丹东尼说道。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