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盖帽疯涨赢准DPOY敬重 戈贝尔:为他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卡佩拉的成长帮助火箭提升了防守,特别是季后赛,他在防守方面贡献颇多,比如最近,他的盖帽就疯狂上涨。

  在季后赛中,卡佩拉的场均盖帽数量从1.9提升到2.8。特别在对爵士的系列赛中,尽管对面的对手是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但卡佩拉还是统治了内线,捍卫了油漆区。

  在这轮系列赛中,卡佩拉的节奏是渐入佳境,最后3场比赛,他每场至少都有4盖帽和2抢断,从1984年的季后赛开始算起,整个NBA只有卡佩拉和本-华莱士做到过连续3场比赛都打出至少4盖帽+2抢断的数据。

  打爵士的5场比赛,卡佩拉场均3.6盖帽,最后3场比赛一共帽了15球,包括G4的6个火锅、G5的5个火锅。

  “过去我都是在法国看他的表现,看他被火箭选中,打到现在,我非常骄傲地看到他成长得如此出色,变得更强了,”戈贝尔说道,“看到他打球,我是非常兴奋激动的。每个赛季他都变得更出色。”

  在季后赛中,卡佩拉场均贡献14.4分、12.2篮板、1.6助攻、2.8盖帽、1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PER值是23.8,排名现役球员中的第9位。

  火箭在首轮4-1击败森林狼,第二轮同样是4-1击败爵士,现在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中面对勇士,卡佩拉仍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