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不想休息只想苦练 明年定是我的MVP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费城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他们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对于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而言,他在这个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本赛季,恩比德为球队出战了63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2.9分11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8次盖帽的豪华数据,率领76人队以东部第三的身份重返季后赛。

  同时,恩比德成为了艾弗森之后又一位在NBA全明星赛首发出战的球星。同时,他也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中锋,也有望竞争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恩比德知道,自己需要变得更强。恩比德表示:“为了达到我想要的竞技水平,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恩比德表达了他想要在下个赛季成为MVP的愿望。而为了达成这一愿望,他首先要确保身体健康,参加足够多的比赛。他对于今年夏天的训练非常兴奋。自从2014年以来,恩比德首次在休赛期没有训练限制。

  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恩比德均因伤而赛季报销,同样也不能在休赛期训练。2017年,恩比德于3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这导致他去年夏天同样训练不了。但今年情况不一样,目前而言恩比德并无大伤。

  恩比德说:“我觉得明年肯定就是我的MVP赛季了。但是我首先要从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和技术开始。我喜欢一直待在训练场,我不想休息。”

  这个赛季,恩比德在后半段感觉明显疲惫了,尤其是东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时。恩比德强调,今年夏天自己的首要锻炼目标是减重。据恩比德透露,本赛季自己的体重达到了281磅,而他的理想体重是270磅。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