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可不能只光靠吃饼 卡佩拉13+8定位太尴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挑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火箭内线核心卡佩拉只出战22分钟,9投6中,罚球2中1,贡献了13分8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火箭下半场崩盘,最终以85-126惨败于勇士,总比分以1-2落后于对手。


  季后赛前两轮,卡佩拉无论是面对超强内线唐斯,还是面对防守大闸戈贝尔,都有着出色发挥。但本轮比赛,他面对勇士的五小阵容,颇有些尴尬。系列赛前两场,卡佩拉各自拿到12分6篮板、5分10篮板。

  这场比赛,勇士继续用五小阵容首发开局。火箭队如果利用好卡佩拉,会是一大优势。开场之后,火箭就主打卡佩拉。第一球哈登就连线卡佩拉,助攻后者篮下轻松得分。第二球,塔克中路塞球,给卡佩拉完成暴扣。火箭开场的4分,全部都是卡佩拉所得。

  此后勇士加强了防守,卡佩拉很难再为所欲为。直到了首节比赛中段,哈登单挑杜兰特晃飞对手之后,杀入内线给卡佩拉喂饼。勇士格林早已识破哈登传球,试图起跳拦截,无奈高度不足。最终卡佩拉高高起飞接球完成暴扣。

  卡佩拉的个人得分主要是依靠着哈登的传球。到了第三节回来,哈登单打库里高抛传球,卡佩拉高高跃起但难以完成扣篮,但他还是凭借手感把篮球轻轻点入了篮筐。

  卡佩拉的得分尽管很高效,但是面对勇士五小阵容他表现机会并不多。第三节比赛,勇士队打出了一波流,直接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开外。而火箭自此再也没能把分差缩小,最终只能接受惨败。卡佩拉第四节再没有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