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葩!曝76人总裁用小号骂球员 大帝发推表达谴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才打出了一个相当成功的赛季,如今他们也续约主帅布雷特-布朗,但最近,媒体却爆出了他们的不和谐音。据调查,76人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被怀疑在社交平台使用多个小号攻击自家球员、教练组成员,甚至还违规公开过球员的伤势细节。


  据The Ringer网站报道,他们在今年2月就收到了相关爆料,随后对疑似被克朗吉洛控制的小号展开调查。

  结果发现,这些小号公开批评了不少NBA球星,包括恩比德奥卡福诺尔;还公开评论76人教练组的战术决策,并批评前任总经理萨姆-辛基,甚至还骂了猛龙总裁尤吉里(克朗吉洛曾在猛龙担任高层)。

  这些小号经常去评论费城媒体的文章,发现自己被批评的,就上去辱骂。它们发表的言论包括:“(克朗吉洛)是小丑?为什么?辛基有做过什么贡献吗?天呐!”

  “是克朗吉洛对富尔茨充满耐心,支持他复出好吗?”

  “克朗吉洛的贡献,就是收拾好了辛基留下的烂摊子,辛基手下有不错的球员,但没办法捏合好团队。”

  “是布朗想让诺尔走人,他是更衣室毒瘤。反正,克朗吉洛是在保护主帅,结果还被喷。”

  在事件被曝出后,科兰杰洛发布了个人声明:“正如我在体育界中的很多同事一样,我也将社交媒体当作是跟进最新新闻的一个工具。尽管我从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过任何东西,但我确实使用过文中所提到的Phila1234567这一推特帐号来监督我们的产业情况以及其他事件。我也并不清楚其他几个帐号,我不知道是谁在背后运营着它们,也不知道他们的动机是什么。”科兰杰洛写道。

  这一丑闻的爆发也引来了恩比德的谴责回应,恩比德在推特上发了一张鄙视的表情,并表示:“乔尔告诉我,萨姆-辛基比你强也比你聪明。”他还艾特了其中一个小号。

  随后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已经跟克朗吉洛聊过,他不承认,说报道是假的。除非有明确证据,我只能选择相信他。但如果爆料是真的,那可太糟糕了。”

  这无厘头的新闻也说明,社交网络时代的NBA确实会有很奇葩的事情出现。此前杜兰特因为用小号喷人就受到了谴责,如果克朗吉洛身居高位还这么做,也真是给他的父亲丢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