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发狠保罗招募詹姆斯! 安德森走人周琦将上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保罗再次经历被伤病摧毁的季后赛后,或许已经证明保罗的身体已经无法在双核的模式下,保证健康。而在总决赛还未开打的时刻,一条足以让火箭球迷减少出局失落感的新闻传出。据美国媒体爆料:保罗已经开始准备好开始招募詹姆斯加盟的计划了。(Chris Paul has already begun his recruitment of James to Houston)

  从赛季中途曝出詹姆斯与骑士老板的矛盾,加上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交易来年轻的球员,或许詹姆斯和骑士的管理层都做好了随时分手的准备。而火箭队交易的关键点无疑在于年薪2000万的莱恩-安德森身上。目前火箭队的薪金空间无力直接签下一名明星球员,何况还要续约“饼皇”卡佩拉。那么如果火箭队还想引进球星,无论是交易还是特赦,在季后赛基本被弃用的安德森绝对是火箭必须清理的球员。


  假设火箭队用顶薪续下保罗,以1500万左右价格留下卡佩拉,那么火箭队在处理掉安德森或者将其作为交易筹码,签下或换来一名全明星球员,火箭的薪资绝对超过奢侈税。在无力更多引援的情况下,内部挖潜就是火箭重要的一件事。以安德森为模板,具有身高且有投射能力的火箭球员中,周琦就是最接近安德森的那一个。

  据传,火箭队与周琦的合同签约四年,第一年全额保障81.56万美元,余下三年均过百万,总价约556.5万。本赛季,周琦在NBA出战18场常规赛,合计124分钟,得22分22个篮板,运动战32投6中,三分19中2,罚球12中8;出战3场季后赛,合计出战6分钟,得到2分1个篮板。在发展联盟毒蛇队,周琦出战24场,场均出战25.9分钟,得11分6.3个篮板2.3次盖帽,总命中率51%,三分84投28中。季后赛出战2场,合计出战10分钟,得到12分。


  周琦的优势明显,首先,火箭队在未来面对高额奢侈税的情况下,周琦本身自带的商业价值多少能弥补经济上的压力,假设某一刻周琦站在保罗、哈登和詹姆斯身边,可以想象中国市场的强烈反应。其次,周琦赛季中途在更衣室与队友相处融洽,第三就是周琦与安德森的相似之处。机遇与危机并处,无保障合同火箭可以轻易选择裁掉周琦,与此同时,NBA永远都不缺少被总冠军吸引慕名而来底薪加盟的即战力。欲带*,必承其重!如果下赛季的火箭升级进化冲击总冠军,那么周琦只能在夏天花费更多的汗水,来证明自己能在火箭有一席之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