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发狠保罗招募詹姆斯! 安德森走人周琦将上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假设火箭队用顶薪续下保罗,以1500万左右价格留下卡佩拉,那么火箭队在处理掉安德森或者将其作为交易筹码,签下或换来一名全明星球员,火箭的薪资绝对超过奢侈税。在无力更多引援的情况下,内部挖潜就是火箭重要的一件事。以安德森为模板,具有身高且有投射能力的火箭球员中,周琦就是最接近安德森的那一个。

  据传,火箭队与周琦的合同签约四年,第一年全额保障81.56万美元,余下三年均过百万,总价约556.5万。本赛季,周琦在NBA出战18场常规赛,合计124分钟,得22分22个篮板,运动战32投6中,三分19中2,罚球12中8;出战3场季后赛,合计出战6分钟,得到2分1个篮板。在发展联盟毒蛇队,周琦出战24场,场均出战25.9分钟,得11分6.3个篮板2.3次盖帽,总命中率51%,三分84投28中。季后赛出战2场,合计出战10分钟,得到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