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魔兽空降 新奇才新期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动作

  引进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杰夫-格林、奥斯汀-里夫斯、托马斯-布莱恩特、雷蒙-塞申斯


  流失球员:迈克-斯科特马尔辛-戈塔特

  选秀:特洛伊-布朗(首轮第15顺位)、优素福-萨农(次轮第44顺位)



  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球队开始寻求变化。但连续三份大合同几乎锁死了球队的薪资空间,沃尔与球队签下了4年1.7亿的大合同,比尔5年1.28亿,波特4年1.06亿,三份亿元合同约束了球队的引援,所以奇才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寻求补强,庆幸的是沃尔的超级合同要在明年才开始生效。

  在选秀上,奇才手握15号签,选中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特洛伊-布朗。身高2米,擅长2号位,拥有出色的投射能力,进攻多来自定点跳投。在轮换阵容中,布朗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擅长紧逼。不过替补中已经有成熟了的乌布雷,布朗想要取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需要丰富进攻手段。另一名新秀是次轮44顺位的优素福-萨农,来自乌克兰,现在还不满19岁,在2017年U18欧青赛中有过出色的发挥,会是一个不错的苗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