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魔兽空降 新奇才新期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比尔和波特则是分担沃尔进攻的好帮手,比尔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场均砍下23分,整体发挥还是出色的,而且在沃尔缺阵的那段时间里,比尔挑起了大梁。随着沃尔的归来,比尔在新赛季将能更加从容的应对比赛,他不需要过多的持球,毕竟那不是他的强项,比尔需要做的是提升得分效率,霍华德在内线会吸引防,这将为比尔这些射手在外线创造条件,波特也是如此。波特具备较强的外线投射能力,而且他的投篮机会多数是在转换进攻的过程中产生,还有一部分是空位的投篮。新赛季波特如果能够增加一些持球的进攻,自己创造机会,更加有侵略性地冲击篮筐,那对球队是十分有帮助的。

  在整个休赛期中,奇才也只是小修小补,毕竟空间摆在那。新赛季球队需要保持健康,像波特、乌布雷和萨托兰斯基这些球员,如果愈发成熟,各方面都得到提升,再者魔兽霍华德稳定输出,小里弗斯很好地领衔替补阵容,那么新赛季的奇才还是有机会在东部大干一票。新赛季新奇才,令人期待。

  (Swagg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