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魔兽空降 新奇才新期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比较令人意外的是以2年1100万签下昔日的全明星中锋霍华德。离开魔术后的霍华德颠沛流离,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年的心智,而且身体条件也大不如前,更重要的是,近几个赛季,霍华德都会被看作是更衣室问题的源头。奇才需要稳定更衣室,霍华德的到来是否又会出乱子,这个无法预料。不过上赛季霍华德交出了16.6分和12.5个篮板的数据,似乎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奇才的球风也开始转向小灵快,魔兽能否跟双枪产生化学反应,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全队。不论如何,这笔签约在经济上来看是完美的,毕竟用更少的钱将数据更加优秀的球员揽入怀中,何乐不为。

  锋线上流失了斯科特,在一定程度上是一大损失,好在奇才用杰夫-格林作为替代品。上赛季在骑士场均可以得到10.8分和3.1个篮板,格林是一名锋线能手,具备突破和投射能力,而且在防守端一对一的防守效率不俗,可以弥补斯科特的流失,同时也增强了板凳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