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除了夺得总冠军外 我们不会满足任何成绩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季前赛已经开打,在这之后,就将迎来常规赛的比赛。早前,火箭主帅丹东尼谈到了火箭新赛季的目标,他认为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



  火箭在上赛季打入了西部决赛,他们凭借自己出色的单打和换防能力,一度以3-2领先勇士。但在那个关键时刻,火箭核心之一保罗遭遇伤病。随后,火箭连输两场被淘汰出局。

  今年休赛期期间,火箭引进了安东尼詹姆斯-恩尼斯奈特马基斯-克里斯等人。火箭原有阵容的大框架并未改变,他们相继续约了保罗、卡佩拉。新的赛季,火箭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就像其他球队在现在这个时刻会说的那样,目标就是夺取冠军。我们有足够的天赋,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我觉得除了一座总冠军之外,我们不会满足于其他任何的成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于火箭来说,想要在新赛季争夺冠军,他们必须抓紧时间,尽快让新成员融入球队体系之中。在训练营期间,火箭将安东尼安排进第二阵容。塔克将会缺席季前赛揭幕战,届时火箭可能让安东尼首发。安东尼将会占据首发四号位的位置,这样恩尼斯就会出任小前锋。

  “我们试着尽快地做好准备,”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将这些比赛视作一种演练。这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所以一切都要更容易一些,你无需说教太多。我们试着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一场比赛。

  “他们会打20-30分钟。我们会看看比赛的进程,看看他们的感觉。如果某个人累了,我们可能会把他换下场。”

  新的赛季,随着勒布朗的西游,以及其他球队的成长,西部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勇士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再夺一冠,从而正式建立王朝。雷霆由三核重归双核,看起来球队阵容更均衡。湖人爵士掘金等队也在一旁虎视眈眈。火箭想要冲出西部夺取冠军可不容易,他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卯足了劲开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