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高效砍下32分 率奇才险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比赛一开场沃尔与比尔的后场组合便活力四射。两人不仅利用速度突击篮筐屡屡得手,还穿针引线助攻队友命中投篮。反观活塞,则由射*吉-布洛克接连命中三分予以回应。一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次节比赛,奇才外线射手群火力全开,一波13-4的小高潮过后,分差已经来到了两位数。此时活塞内线领袖德拉蒙德挺身而出,他连续拼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与此同时,奇才核心沃尔也当仁不让,他利用个人能力不断在外线单打得手。半场战罢,奇才54-45领先活塞9分。



  休息回来,奇才首发状态不减,沃尔比尔莫里斯等人相继命中三分,奇才的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5分之多。调整过后,活塞众将开始回暖,他们在伊斯梅尔-史密斯和兰斯顿-加洛韦的带领下不停冲击奇才内线制造杀伤,三节打完,奇才的领先优势已经所剩无几。末节比赛,两队展开了白刃战的最终较量。奇才凭借沃尔的速度优势屡次打反击得手,而活塞也依靠德拉蒙德的内线强攻与二次进攻予以回应。最后一分钟,比尔与沃尔相继命中致胜投篮,活塞无力回天。终场哨响,奇才102-97客场险胜活塞。

  奇才数据:约翰-沃尔32分5篮板9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5分3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5分8篮板;奥托-波特4分6篮板;杰森-史密斯14分6篮板;奥斯汀-里弗斯7分3助攻。

  活塞数据:安得烈-德拉蒙德17分19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6分4助攻;雷吉-布洛克12分;雷吉-杰克逊10分3助攻;兰斯顿-加洛韦7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4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