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新一季:常规赛冠军只是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程解读】

  球队在开局一个客场之后,将会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其中打上海和苏州都是球队比较需要注意的场次,随后第五轮和第九轮将分别在主客场对阵北京,到国家队窗口期之前,比较重要的就是坐阵主场迎战四川和新疆的比赛;广厦第一阶段的赛程主场多于客场,他们必须尽力将前边的比赛拿下才能保证在最后阶段的争夺中不落人后。

  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球队将会遇到不小难度,他们会在12月11日-15日间连续面对上赛季排名四强的其他三支球队,连胜难度非常大,随后还要在客场接连对阵龙狮和深圳,所幸在这之后的四场比赛强度不大,若以全明星周末为时间节点,第二阶段余下的比赛中,肯帝亚和北京会是广厦遇到的对手中比较难缠的两支球队。

  一月中旬到春节这段时间内,广厦的赛程相对比较轻松,需要球队重视的对手分别是客场面对北京、四川和新疆。

  在主场迎战浙江和上海的比赛过后,CBA联赛将会进入第二个国家队窗口期,到了常规赛的最后阶段,球队的赛程非常困难,所遇到的对手除了同曦之外都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可谓魔鬼赛程。在这个阶段,所有球队都在为了有更好的排名而冲刺,每分必夺,对于广厦来说,更是每一场都不容有失。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