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做客或遭开拓者双重狙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11月4日 10:00


  两队在锋线上都面对一定的人员问题,开拓者队锋线哈克利斯因为膝盖伤势,未知是否上阵,而做客的湖人替补锋线比斯利因为个人原因,此前缺阵,本场有机会重新披挂。

  开拓者近期状态不俗,在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鹈鹕之后,球队目前已经迎来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悉数赢球赢盘。而做客的湖人,上场比赛在前期领先的情况下,与独行侠鏖战到最后一刻,最终一分险胜独行侠,不过湖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输盘,盘口走势不利。

  两队本赛季此前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开拓者主场9分优势战胜湖人,本赛季交锋先拔头筹。往绩上,开拓者近5次常规赛对阵湖人,悉数取胜,并赢下其中4个让分盘口。心理上,开拓者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湖人主打快速转换,开拓者同样不是喜欢打阵容的球队,本场比赛首先看好大球打出。在开拓者主场作战,且此前交手收获一胜的情况下,看好开拓者再拿下一胜。

  推荐:开拓者(-2.5)大分(237.5)

  (周不错)

更多关于"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