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介:NBA-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11月4日  10:00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上10:00,NBA如约而至,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接洛杉矶湖人挑战。

  常规赛开打至今,波特兰开拓者录得6胜2负,目前三连胜在身,这三战皆拿下强队,分别是步行者火箭鹈鹕,球队当家利拉德火力全开,场均拿下29.1分5.1篮板6助攻,而作为后场双枪之一的CJ-麦科勒姆更是稳定输出,交出场均17.9分4篮板2.3助攻,而4年4800万美元留住的大中锋尤素福-努尔基奇打出价值,场均拿下15分9.5篮板,在上一场对阵鹈鹕以及前一场对阵火箭时,在内线随意肆虐,分别拿下20分9篮板、22分10篮板。明显保留了核心阵容的开拓者在赛季前期确实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磨合,赛季初能有如此表现也不足为奇。

  洛杉矶湖人目前拿得3胜5负,在上一场对阵独行侠时以1分险胜,其中今季强援詹姆斯依旧交出华丽的成绩单,全场比赛砍下29分5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9%,三分3中2,得分高效,从数据体现这名三旬老汉并未走下坡路,仍处于巅峰期。湖人本赛季的惊喜发现当属凯尔-库兹马,这名0号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无论在阵地跑位,或者在快攻当中都极其亮眼,场均拿下了仅次詹姆斯的19.3分,在这仿佛有着无限体力的年龄阶段,库兹马打出的活力也感染着全场球员。而麦基的加盟也使得湖人在颜色地带充满灵性,作为机动能力极强的内线球员,麦基在篮板拼抢方面也相对突出,不过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到来后并未打出应有的期待,似乎还在尝试融合,如何让每个球员都各自位置上各司其职,这是湖人队目前需要处理的问题。而且湖人此役打完就马上要背靠背对阵多伦多猛龙,体力遭受考验,所幸的是回到熟悉主场作战,恢复设备齐全,可放手一战。

  双方在赛季揭幕时就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作客开拓者,以119:128输掉比赛,但经过8场比赛的尝试、碰撞、磨合后,湖人已经不是赛季第一场比赛的湖人了,从过往比赛来看,球队打法更加细腻,且刚拿到胜利的湖人在士气上有了加持,这也给足球员出手的信心。此役在开拓者给出让2.5分的*下,湖人有望打穿*,拿下胜利。

  本场推荐:洛杉矶湖人(受让2.5分)

  (方观全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