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哀兵活塞五连败 魔术主场欲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奥兰多魔术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11月8日 08:00


  两队伤病情况,活塞方面,后场布洛克肯纳德分别因为足踝和肩膀伤势,很可能伤缺本场比赛。魔术方面,艾萨克莫兹戈夫分别因为足踝和膝盖伤势,可能伤缺本场。

  魔术近期迎来两连胜,上场比赛凭借富尼耶的绝杀,两分险胜骑士,状态正佳。魔术队本赛季至今仅有4场胜仗,主场盘路走势不佳,近5个主场比赛1胜4负,未尝赢下让分盘口。

  活塞在上场比赛经过加时不敌热火之后,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活塞同样是一支不善赢盘的球队,本赛季至今,仅赢下两个让分盘口。两队近6次在常规赛交手,魔术取得5胜1负,悉数赢下让分盘口,交手往绩中,赢盘率极高。

  本场目前盘口开出活塞客让1.5分,从球员名气上,活塞更胜魔术一筹,本场浅盘之下活塞有大热的可能,看好魔术。

  推荐:魔术(+1.5)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