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怀特塞德11分+20篮板热火不敌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近迎来2连胜的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遭遇两连败的步行者,首节开局两支球队状态非常糟糕,前4分钟里双方均只打进一记运动战进球,后半节双方逐渐找回状态但局面一直僵持,理查德森最后时刻拿分帮助热火取得2分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热火依靠着内外结合的表现打出一波12-3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奥拉迪波特纳关键时刻联手砍下9分帮助步行者稍稍止血。半场战罢,热火59-51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热火开局完全找不到感觉,前3分15秒里一分未得,步行者压抑许久的攻势终于爆发,他们开局先送一波7-0的攻势追上比分,随后的拉锯战中,萨博尼斯爆发一人连砍10分帮助步行者完成反超,三节战罢,步行者84-80反超热火。末节之争热火重新找到状态,凭借开局三记三分送出一波13-6的攻势重夺领先。最后的大决战中,一直追分的步行者凭借波格丹诺维奇的三分完成反超,奥拉迪波随后打成关键进球帮助步行者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110-102逆转热火拿下比赛。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22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6分2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11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5篮板;达伦-科里森17分3篮板4助攻2封盖;泰瑞克-埃文斯8分。

  热火数据:约什-理查德森18分6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1分20篮板4封盖;罗德尼-麦格鲁德11分4篮板5助攻;*-奥利尼克20分4篮板2助攻;泰勒-约翰逊15分5助攻;小德里克-琼斯10分2篮板。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