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拉杜利察22+14 苏州肯帝亚仍不敌北京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北京主场迎战苏州,首节比赛,苏州队依靠默契的配合多次在内线打进,北京这边张才仁表现出色,单节拿下十分帮助北京紧要比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8平。次节比赛,双方在各自外援带领下互有攻守,阿隆-杰克逊在本节拿下12分,唐纳德-斯隆也有11分入账,半场战罢,北京51-50领先苏州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一开场便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一波10-2的攻击波逼停苏州。此后,苏州队并没有找到好的进攻机会并且多次出现失误,反观北京则是越打越顺,三节战罢,北京73-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北京的进攻依然顺风顺水,而苏州连续出现失误,比分逐渐拉开到20分之多,比赛也早早进入*时间。最终,北京99-83战胜苏州。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22分12板2助攻;阿隆-杰克逊23分4板7助攻;张才仁12分1板3助攻;翟晓川12分3板1助攻。

  江苏数据: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22分14板1助攻;唐纳德-斯隆13分5板5助攻;易立11分1板3助攻。


更多关于"北京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