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志在*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刺前迪基上仗23分外加15板的十。

  三早上,NBA再度有好上演,坐AT&T中心球面的。太目前底全盟,球今季再有起色,太此行洗望。


  刺今季表相扎,常至目前五成率都未到,提及了多年的重建二字,於在今季正式提上程。但其坐迪辛以及艾迪治位全明星球的刺是不想重建的,尤其是主教是德高望重的普波域治。思,或者普波域治亦都不想不止,前仗面湖人,他於作出了整。末放用艾迪治,反而重用此前一直於板凳的保特大坦斯,人亦都有令普波域治失望,合27分,刻大坦斯的三分球更是刺取的一大。上仗面爵士,迪辛、迪基和艾迪治20+,球亦能完成仇。值得一提的是,仗主利均了他此前作客落方的一箭之仇,是役面此前曾作客以20分之差落的太,刺毫疑他的仇大,因此他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前P.加素和後D.梅利因缺。


  太今季只4事,中一就有今仗手刺,只可惜今不同往日,上次取刺的三大功臣T.J.禾卡拿安迪布加如今有不同的情出。上次面刺27分的T.J.禾上仗落快艇一仗才出,只打了12分的他6分,毫疑此子需要更多,其自然有保;而上次面刺得19分的卡拿安在11月底已被太「炒」,太在控一堪真空;至於上次面刺能十的球星迪布加是役因高免金牌。「元郎」迪安祖艾艾列沙不足以抵老辣的刺。目前取得423之劣的太今季的唯一出路就是一到底,得高位秀的同,囤高位新秀而七十六人的重建之路。有及此,太此行在有取理由。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