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鹈鹕VS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三307场


  新奥尔良鹈鹕(+1.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2-1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做客挑战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上一场比赛客场100-113不敌缺兵少将的绿衫军,浓眉哥空砍41分无用,摩尔和米罗蒂奇的受伤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虽然米罗蒂奇此战伤愈复出替补出战,但状态不佳。而兰德尔虽然依旧稳定高效的输出,但由于米罗蒂奇的原因被调至首发,也大幅降低的板凳球员的厚度,此前形成的良好化学反应,最近10场比赛鹈鹕都是赢一场输一场,状态起伏巨大。


  雷霆上一场比赛主场122-113力克爵士,没有受到此前爆冷输给公牛的影响,保罗乔治依旧发挥出色,10中8砍下30+的得分,而威少虽然手感不佳,但依旧贡献个人第110次三双继续创造着历史,最近10场比赛雷霆7胜3负,目前高居西部第二。


  总结:两队赛季首战雷霆主场122-116取胜,此战虽然鹈鹕拥有主场优势,但近期人员不整,攻防两端你的效率都明显下降,即便浓眉哥依旧神勇无比,但雷霆毕竟不是软柿子,鹈鹕全员完备的时候尚且不能说必胜,何况现在。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