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爵士6人得分上双大胜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热火,首节开局爵士给远道而来的热火一记下马威,米切尔戈贝尔等人连续冲击篮下帮助球队打出13-0的完美开局,热火在后半节虽然逐渐找回感觉,但爵士手感热得发烫不断打成反击,他们这一节轰下惊人的40分,单节便以40-15领先热火25分。次节爵士手感虽然远不如第一节,但热火依旧找不到太好的办法,爵士凭借单节5记三分守住大比分领先,半场战罢,爵士60-33领先热火。


  第三节的热火依旧没有起色,反倒爵士打出了更加犀利的反击,这一节分差最大来到了42分,奥利尼克最后时刻连得6分为热火稍稍遮羞,三节战罢,爵士92-53领先热火。手握巨大领先的爵士在末节几乎清一色的替补阵容,热火则保留部分主力追赶分差稍稍挽回颜面,而他们也在这一节占据上风追回部分分差。最终,爵士111-84大胜热火拿下比赛。

  热火数据:约什-理查德森11分2篮板2助攻;詹姆斯-约翰逊9分2篮板;罗德尼-麦格鲁德16分4篮板;*-奥利尼克14分8篮板3助攻。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21分5篮板3助攻;鲁迪-戈贝尔10分11篮板2封盖;乔-英格尔斯10分6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7分8篮板;凯尔-科沃尔16分2篮板;丹特-埃克萨姆14分3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