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湖人

  开赛时间:2018-12-16 08:00


  黄蜂上一场在主场输球,球队在上半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仅得41分,被尼克斯生生拖进加时最后被对手带走胜利,球队领袖肯巴-沃克此役表现一般,全场20投只有6中,尽管他们有3人得分上20,但全队多达16次的失误还是让他们与胜利失之交臂。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大比分输给火箭,球队在前三节结束时还以微弱优势领先着,但进入末节他们在防守端断电,被火箭一波流将比赛带走,两队在未经历加时的情况下,湖人让火箭全场得到126分,火箭当家核心哈登砍下三双数据,另外篮板球还以31-43落后两位数。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两支球队近来的状态都有所起伏,黄蜂这边已经连续两场输掉让分*,而湖人在最近的4个客场赛事中仅拿下1场胜利,但黄蜂此役为背靠背作战,尽管他们近期处在一波连续主场作战中,但加时鏖战还是让球队在体能上落於下风,以湖人现在的实力来说,遇上联盟中的任何球队都不惧一战,目前浅盘,推荐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0)
  总分推荐:226.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