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洛杉矶湖人

  开赛时间:2018-12-14 07:00


  奇才上一轮在客场告负,球队近来已经遭遇了4连败,连败期间让分*也全部输掉,目前他们已经下滑到东部第11,离第8的热火有着2.5个胜场的差距。霍华德近来伤缺了不少比赛,因为少了这一位护框者,奇才最近的防守表现一场比一场差,他们已经连续两场失分超过120,尽管有消息称奇才通过交易得来阿里扎,但本战阿里扎能否上场仍然是个未知数,此役波特也将继续伤缺。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大胜黄蜂,球队12人全部获得上场机会且全都有得分进账,其中詹姆斯鲍尔均砍下三双数据,球队近来偶有小起伏,但整体状态不错,多人轮转也能最大程度的弥补英格拉姆隆多的缺阵,目前球队以超过6成的胜率升到西部第4,不过本战湖人为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恐怕会受到一些影响。

  两队的近况大不相同,奇才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意图通过交易来增加球队即战力,但目前这笔交易是否真正能换来积极影响还有待观望,伤病让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大打折扣,此役面对近来状态明显比自己要好的湖人,就算坐镇主场也没有绝对优势,推荐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0)
  总分推荐:231.50小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