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开赛时间:2018-12-18 11:30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险胜国王,水花兄弟和杜兰特都有上佳表现,但一哥和利文斯顿的缺席让球队的替补阵容显得异常单薄,板凳球员贡献有限是他们在末节前半段仍然落后的最关键原因,不过一旦几名核心中随便哪一位开启得分模式,勇士就能收割比赛。

  灰熊上一轮在主场输给国王,最近5场输了4场,近期的连续主场并没有给他们带来连胜,球队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作为联盟中少有的坚持慢节奏的球队,灰熊在进攻端的回合数限制了他们的得分,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比分没有破百,这也是他们无法在战绩上更进一步的根本原因。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在主场以16分的分差大胜灰熊,那场比赛勇士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而此役勇士有望迎来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复出,灰熊无论是近况还是交锋战绩都没有优势,客战的他们恐怕凶多吉少,推荐勇士*。

  让分*:金州勇士(-11.50)
  总分*:212.50小分

(七爷)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