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奇才 无解哈登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1场


  火箭(-10.5)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奇才背靠背前赴丰田中心挑战士气蓬勃的火箭。

 

  火箭最近势头强硬,连下三城,大胡子接连爆发,50+10+10,32+12+10,随后复仇爵士疯狂砍下47分,这种连续的恐怖数据简直逆天,目前在登哥的率领下火箭以负暂排西部第胜位,与4-9名的球队相差都不多,最少0.5胜场,最多也只有1个,而现在西部的竞争压力也比较激烈,1场就能定排名,火箭趁着目前的火热状态近期应该会大有作为。


  而对于奇才而言近期最大的消息莫过于是交易,阿里扎重回华盛顿,尽管可以弥补防守的空缺,增加外线的火力,但送走了刚刚培养好的乌布雷与小里弗斯,真不好说这笔交易是不是真的成功,但就从奇才近期的态势来看不算乐观,霍华德几乎赛季报销,之前球队又送走了波兰铁锤戈塔特, 97年小将托马斯身高不足2.1并且年轻还需磨合,球队的内线极度缺人,此役将背靠背挑战火箭,外线低迷,内线又恐遭被暴。


  总结:别看火箭的三场胜利保罗缩水,饼皇手感低迷,但大胡子的状态那是相当的火爆,连续两场恐怖三双,第三场胜利狂飙47分,此役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奇才,依旧被寄予厚望,毕竟奇才目前缺少了乌布雷与小里弗斯这两个有力攻击点,就算阿里扎面对旧主披挂上阵奇才也是凶多吉少,又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堪忧,无力争于火箭。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